• 合作热线:13896416898
休闲
秀山摄影 情感杂谈 文学之窗 网络天下 兴趣圈子 爱在秀山 他乡游子 灌水搞笑
生活
促销 家装 女人 美食 婚嫁 亲子 保健娱乐
查看: 2984|回复: 8

[〖秀山桥牌〗] 我想和你去肖恩约个球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4-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多朋友跟我吐槽,在秀山,想要做点休闲运动好难啊!
我想户外骑车,但每天工作没时间,只能周末
我想外出跑步,但秀山的人多车杂,灰尘太大
我想打羽毛球,但左右手练不平衡,场地难找
174111957.jpg


如果你也有同感,那么就来汇豪世纪肖恩保龄球馆约个球吧!


ABC24.jpg


没错!风靡外国的休闲运动“保龄球”,在秀山也有啦!
占地平方一千多平方的肖恩保龄球馆地处十字街汇豪世纪三楼,热闹商圈,专业设备!


ABC06.jpg


保龄球是室内活动,不受时间、气候等外界条件的影响,不受年龄的限制,易学易打,男女老少皆宜。不仅如此,保龄球还具有娱乐性、趣味性、抗争性和技巧性,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。


ABC03.jpg




       3局保龄球=骑车20分钟
  3局保龄球=跑步15分钟
  3局保龄球=网球20分钟







ABC04.jpg


肖恩保龄球馆除了保龄球,还有专业的桌球设备哦!球馆总共有顶级品牌的乔氏台球桌14桌!


ABC27.jpg


ABC29.jpg


ABC31.jpg




除了传统普遍的桌球台,更有斯诺克2张



ABC16.jpg

ABC17.jpg

专业的比赛桌和豪华包间!

ABC13.jpg

ABC14.jpg


以及飞镖,篮球机以及棋牌室等,环境大气优雅
高端大气上档次!是休闲放松的不二之选地。






如果你是新手,千万不要担心不会玩会出丑。
肖恩都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专业的台球教练和保龄球指导老师
这么优秀的运动!这么贴心的场所!你还不心动吗?
快带上小伙伴到汇豪世纪肖恩保龄球馆约个球吧!


{:5_217:}{:5_217:}{:5_217:}

特别提示:

现推出台球少儿培训班
  12岁到17岁
  年卡7800元   周末年卡(每星期六星期天) 3680元   暑假  3260元  寒假2180元
每天早上9点到11点30为培训时间  
电话 02376666990   17784397555万总   18225499119黄经理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6-4-3 0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
顾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3 1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地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4 0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字街大华超巿旁电梯上三楼就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4 1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
好嘿人哦,玩不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5 1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描下载
一五~.~喜洋洋 发表于 2016-4-4 14:46
好嘿人哦,玩不起

努力挣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5 2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
打桌球不贵35一小时,办卡还要打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9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描下载
{:5_12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4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
{:5_12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跨越公司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