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71|回复: 8

[秀山杂谈] 长得丑得不好找工作了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9-27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4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6-16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我发现阿,现在的人 ,要是没有那张脸根本看都没有人看,,本人22岁这几天在找工作,去好几个店里应聘了,别个都是说打电话通知,哎一听到这句话国人都晓得意思了撒,国人要身材没身材,要啥没啥得人,现在连工作都不好找咯哦,那个给我找个工作嘛,


    爆料人:田**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20 0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37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6-16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社区
    长相没有那么夸张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20 0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6-16 1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图没真相啊,楼主上个图看看,让广大吃瓜群众为你评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3 15:18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6-16 1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风里雨里,工地等你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8 02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5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6-17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21 12:08
  • 签到天数: 53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6-17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扫描下载
    可以自己做,美丑不重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31 1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7 02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社区
    进厂吧,4000一个月包吃住内有网吧KTV图书馆球场等等通通不要钱,就连上厕所的卫生纸也包了,工作轻松简单,有手能走就行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20 0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7-17 0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扫描下载
    yu406784437 发表于 2017-7-17 02:26
    进厂吧,4000一个月包吃住内有网吧KTV图书馆球场等等通通不要钱,就连上厕所的卫生纸也包了,工作轻松简单, ...

    你说的是1040工程吧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跨越公司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